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7-05-31 11:05

5月26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党委书记、局长赖红芳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杭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市长朱欢提出的十大任务,就具体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当前和今后城市管理工作总目标和总要求是:以一流的状态,管理一流的城市。通过扎实不懈努力奋斗,创新突破,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一是要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努力在提高站位、保持定力上取得新突破。要深刻认识城管肩负的使命和群众的期待、执法体制改革带来的机遇和竞争、当前发展存在的优势和短板,充分发挥队伍“年轻、朝气、团结、创新”的优势,扎实开展好城管执法队伍专项行动,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忠于职守、贴心服务、群众满意”的建德铁军排头兵。

二是坚定不移推进“空中违建”整治行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努力在攻坚克难上取得新突破。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敢于碰硬,不怕得罪人”九字要求和“三先”原则,稳步推进,勇往直前,敢于担当,不受任何因素干扰,坚决不退让,确保“空中违建”整治专项行动无障碍推进。

三是统筹兼顾,全面加强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努力在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位上有新突破。充分发挥数字城管作用,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对交办的问题要实时跟踪督办,列出“问题清单”,对问题解决不力的部门要开展约谈。要抓好渣土运输、占道经营、犬只管理等城市热难点问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干在实处。

四是正风肃纪,强化队伍管理,努力在推进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上取得新突破。要令行禁止,要严格遵守廉政规定,慎用手中权力,对违法行为敢于亮剑、“零容忍”。要推广“党建+”模式,强化为民服务理念,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扣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扬长避短,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定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