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新局学习省委车俊书记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17-05-31 11:18

5月26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召开会议,传达并学习省委车俊书记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朱欢市长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文化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以及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结合当前实际,对近期文化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加快推进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要努力补齐文化基础设施不完善的短板,加快博物馆、图书馆等建设,推进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建设和文化礼堂功能提升。二是开展“德文化”系列活动。启动“百姓纳凉大舞台”、七一红歌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围绕剿灭劣V类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开展文艺巡演,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三是挖掘地方历史文化资源。举办文化遗产日活动,增强公众保护历史文化资源的意识。积极做好梅城古城开发、航空小镇建设过程中的历史文化保护和利用工作。四是努力保障文化领域平安。加强节日和重要保障期文化、文物市场监管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确保文化、文物市场安全有序和广播电视播出无事故。(通讯员 翁玲)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