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林业局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杭调研时讲话精神
2017-05-31 15:04

5月27日,市林业局召开全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林业贯彻落实工作,力促林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说到,站在浙江发展全局的高度,要求杭州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实现“四个率先突破”,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林业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林业干部要认真贯彻学习省委书记车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的五个重要指示,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的十项重点工作强调,积极发挥林业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一是要全面从严治党,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紧之又紧, 实之又实。二是要深入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展“三查四问我承诺”活动。三是要严管厚爱干部职工,加强“一岗双责”,建章立制,细化分工制、例会制,督查检查常态化,抓作风、抓效能、抓纪律,自觉主动维护好林业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四是要狠抓各项中心工作。党员干部要围绕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自觉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把岗位当战场、把履职当战斗,为全力推进“美丽建德”建设贡献林业铁军的一份力量。

会议同时强调,在端午小长假期间,每位干部职工要严以律己,自觉抵制 “吃喝”、“收受礼品”等不正之风;值班同志要加强全市面上各大景点、绿道的森林防火工作。(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