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代理”妈妈来助阵 留守儿童庆“六一”
2017-05-31 16:59

5月28日,新安江街道妇联、关工委组织女知联新安江分会的“妈妈”们,牵手新安江第三小学的22位留守儿童,来到三都红芯农场欢庆“六一”节。

“代理妈妈”和孩子们玩了真人CS大战、制作了美味的竹筒饭,还玩了飞夺泸定桥的游戏。刚开始孩子们还比较腼腆,但在一个个游戏中,他们逐渐开朗起来,和“妈妈”们开心地玩到了一起。在回程的车上,会员们纷纷和结对的孩子留下了联系方式,并约定以后一定再带孩子们出来聚聚。

新安江街道妇联、关工委负责人表示,现在的留守儿童不缺物质,但是太缺少关爱和陪伴了。以后街道妇联、关工委会一如既往地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问题。也希望社会上有爱心的人士能多参与我们的活动,尽量为留守儿童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良好环境。(通讯员 许丽梅)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