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教育局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7-05-31 17:10

5月26日,建德市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努力在“三个深刻认识”上下功夫,以一流状态建设人民满意教育,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视野、更强的定力书写建德教育发展新篇章。

一是抓创建,促发展。根据第四批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市、区)预评估组对我市创建工作的10条整改意见,制定责任清单,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按时接受正式评估。

二是抓队伍,提素质。做好全市84个单位、学校、幼儿园213名校级干部的学年度考核,对全市4000余名教师进行暑期“师德师风”全员培训。

三是抓重点,提质量。做大做优做强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实施《初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坚持“一校一品”特色办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四是抓项目,促优化。完成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教学楼、宿舍楼扩建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新安江职业学校迁建工程建设、叶家和洋安区块小学、幼儿园工程建设,投入2329.2万元做好全市71个暑期维修项目,使我市教育基础设施更为完善,教育布点更为合理。

五是抓公平,保平安。做好平安高考、平安中考,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好教师招聘、教师调动、教师职称评聘、阳光招生等百姓关切的热点问题;开展防溺水、防欺凌等安全主题教育,抓实“个十百千万”校园安全工程,确保校园安全。(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