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世界无烟日”禁烟检查
2017-06-01 10:04

5月31日,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世界无烟日专项禁烟检查,进一步宣传控烟禁烟,提升公众烟草有害健康的意识,以此迎接第三十个“世界无烟日”的到来。

当天,卫生监督员检查了新安江街道的企事业单位、宾馆、美容院、足浴等公共场所。检查的内容包括宾馆是否有控烟管理制度,是否设置无烟楼层和无烟包厢,大厅是否有人吸烟,是否设置醒目的禁烟标识等。此外,卫生监督员也就美容院茶几上的吸烟用具对经营者提出警告,要求经营者做好禁烟控烟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员还特别对烟草零售店开展控烟宣传,他们在烟草零售窗口张贴禁烟宣传贴纸,提醒售烟者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世界无烟日”当天停止售烟。

此次检查,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出动执法人员7人次,共警告3家,张贴禁止售烟标识10张。

(通讯员 季权)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