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老干部局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7-06-01 15:36

5月26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车俊书记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后,市委老干部局迅速、认真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一是以一流状态加快建设一流单位。2016年,市委老干部局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与全局干部良好精神状态密不可分。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保持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状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引领建德老干部工作走在全杭州、全省前列。

二是围绕中心,发挥离退休干部正能量。积极创设载体,让离退休干部“想奉献、能奉献、有奉献”。在助力剿灭劣V类水行动中,发动离退休干部、“新安夕阳”银色人才志愿者做好宣传员、监督员和示范员,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社会责任。围绕建德转型发展,在建设高铁新区、航空小镇等中心工作中,引导老干部发出“好声音”,充分展现资政谏言作用。结合“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契机,动员老干部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带动家人和周围群众,做好美德文化示范。

三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强化老干部工作者争先意识,坚持实施“4+2X”工作制度,提升工作效率与水准。增强老干部工作者的服务意识,持续开展“双联系”结对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