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法院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讲话精神
2017-06-01 15:39

市法院召开党组会议,并组织全院干警“夜学”,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明确要从四个方面“下功夫”,抓好当前法院工作。

一是在落实责任担当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二是在推进“三大机制”建设上下功夫。深化“大立案、大服务、大调解”工作机制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努力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

三是在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上下功夫。以完善制度机制为重点,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以强化信用惩戒为重点,打击规避、抗拒执行行为。

四是在推进司法改革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人员分类管理、社会化招聘司法雇员等改革措施,科学组建以员额法官为核心的审判团队,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升司法能力,打造法院“铁军”。

(通讯员 翁瑞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