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政局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7-06-01 17:20

市民政局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5月27日,市民政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要深刻领会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学真、学实、学细、学深”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知全局、务全局、促全局地干好民政工作。二是要服务全局拉高标杆落实工作。要围绕“实现建德新崛起”的新目标、新使命,拉高工作标杆,“比学赶超”提升工作水准,加强特殊困难群体关爱保护,全面加快避灾安置场所建设和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三社联动”服务创新,服务绿色发展建设绿色社区绿色殡葬,加强新时期双拥优抚安置工作等。加快推进社会福利中心、救助站等民生工程建设,建设精品工程,尽早发挥好重大民生项目的社会效应。三是创新实干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民政部门为民办事的效能,努力营造良好的办事服务环境。四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加强自身素质修养提升,牢固树立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的意识,优化作风,强化执行力,打造“勇立潮头的民政铁军”。

(通讯员 刘小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