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志愿服务进广场 文化宣传入民心
2017-06-04 16:18

6月2日上午,新安江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雷锋角志愿服务活动”在此开展,建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组织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服务内容主要有:一是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服务队员们现场为广大市民宣传和讲解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等相关国家、省、市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以及我市文化市场的一些具体现状和发展运营相关政策等。二是提供相关咨询服务。接受市民的各种相关文化市场的法律咨询、疑问,为市民现场释疑、解答。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咨询,一般当场予以解答和解决。三是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发放《建德文化》杂志30份,文化礼堂书籍10本,“护苗”行动绿书签200余张,文化惠民政策汇编、五水共治宣传册共100余份,让市民从多方面了解和支持文化工作。

(通讯员 许华其)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