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局党组书记送“党课”下乡
2017-06-06 14:41

6月5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建雄,率领政工科科长、三都所所长深入联系村三都镇大唐村给30名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共建美丽乡村》的生动党课。

课上,王建雄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苦难光辉史,详细论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接着,王建雄向大唐村党员传达解读了中共建德市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随着“高铁时代”的来临,建德将迎来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审时度势提出“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实现建德新崛起,努力建设杭州西部门户城市”的新目标。

最后,王建雄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员的志向、规矩和奉献三个方面入手,重点阐述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员要做村里创业致富的带头人和引路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不断改善农村面貌和群众生活水平。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