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梅城税务分局被评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2017-06-06 14:49

日前,市国税局梅城税务分局被浙江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表彰为“2016年度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全省共112家单位被评为2016年度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此次评选活动我市共有三家单位获此殊荣,梅城国税分局名列其中。

该局在日常工作中重点抓好四个强化: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分局局局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把爱国卫生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建全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二是强化制度落实。先后制发了内务管理、卫生管理、食堂管理等系列规章制度,划分卫生环境责任区,明确分工和职责,要求做到办公室清洁卫生亮化、净化、美化、绿化“四化”和实施公共场地无纸屑、无果壳、无痰迹、无杂物、无污水、无蛛网“六无”,并且整个分局的办公环境为“无烟办公场所”,深受当地办税人的好评。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三个一”巡查,定期对食堂用餐卫生环境开展检查,杜绝卫生脏、乱、差现象。

四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分局宣传栏,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卫生、健康教育,普及各类卫生防控常识,倡导健康生活风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给予教育整改,并严格责任追究。

(通讯员 蒋德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