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建德代言 展旅商雄风
2017-06-07 11:31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传德文化,丰富单位文化生活,推动单位党建文化建设,浓厚德文化宣传氛围,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6月6日晚,市旅游商务局利用新安夜学的机会,举办“我为建德代言”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体现了“公平 、公正、公开”的原则。26位选手“比学赶超”,纷纷登台展示自己的风采,评委们当场评分并公布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方鹏同志获得一等奖,蓝芝、曾懿等4名同志获得二等奖,吴燕婵、程柳静等5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市旅游商务局局长充分肯定了比赛的成功与选手的表现,并指出,旅游商务工作要切实与“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有效结合起来,在推进中心工作时,要树立团结、争先、快干、实干四大意识。真正在旅游商务工作中去建功立德,去展现旅商力量,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而努力。

此次“我为建德代言”主题演讲比赛,不仅积极响应了在全市开展的“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也展现了旅商人上下同欲、砥砺奋进,大力推介建德、诠释建德、弘扬德文化的新风采!

(通讯员 高立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