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多跑一次”再添新举措 足不出户办理企业名称自主变更
2017-06-09 17:24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过三周的集中办公,开展名称变更自主申报系统的开发、问题发现、测试补漏工作,在“名称自主申报”的基础上,推出“名称自主变更”系统。通过优化系统、简化程序、再造流程,所有冠取“杭州”的企业名称变更均可进行网上办理,实现企业名称变更的“零跑”+“秒过”。

此次上线的“名称自主变更”系统,在实现名称变更业务的同时,还解决了企业类型变化、管辖单位变化及登记机关变化带来的档案异地迁移、住所证明资料不统一等名称变更难题。通过对接各区县局、档案室,梳理住所证明材料,再造流程,从系统上解决跨地区变更、个转企等名称变更业务,确保企业名称变更自主申报系统功能更全面、流程更优化、操作更便捷,为下一步杭州名称自主申报系统在全省推广及全程电子化实现奠定基础。

接下来,该统一平台还将上线全部类型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设立、变更、注销、备案、股权质押登记等事项的网上申报功能,彻底实现一网登录、事项通办。

(通讯员 洪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