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城镇综合整治项目推进服务组赴大慈岩镇现场办公
2017-06-12 11:22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和管理,提升项目品质,市住建局、发改局等部门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形成合力,靠前服务,组建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推进服务组。近日,市住建局小城镇综合整治项目推进服务组赴大慈岩镇现场办公,开展“一对一”指导服务。

服务组对大慈岩镇2017年创建验收的11个项目,进行逐一分析存在的问题,其中最为主要的几点问题:道路标线工程中的道路标识有待改善,要符合大慈岩镇徽派建筑的整体性;新330国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中的绿化提升,要做好小点位设计;公厕提升项目,要按照国卫创建的标准进行实施。服务组一行人,现场看了生态停车场,目前已完成停车场总工程量的80%,服务组相关负责人提出细节上不能有疏忽,必须设有残疾人停车位。在小城镇整治过程中,要确保施工安全。

据悉,建德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推进服务组将定期赴各乡镇(街道)开展“一对一”指导服务,重点把好方案及施工图的设计、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安全及项目各类立项、建设规划、土地审批、招投标、资金、合同管理、台账建立等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各乡镇(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通讯员 朱贝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