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全面推行执法全记录工作
2017-06-14 10:07

6月12日上午,市运管处组织各业务科室开展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规范和操作演示专项培训。为全面推行执法全过程记录工作,今年运管处购买新式执法记录仪45只,为一线执法工作提供装备技术保障。

会上组织学习了《建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规范(试行)》,着重强调执法过程记录“六个一”要求,即“一开一查、一事一录、一日一存、一月一清、一周一查、一对一核”,实行使用情况月度通报制,针对使用、存储、归档、调取等拟定详细的制度规范,保障执法记录的覆盖率和使用率。通过执法记录仪功能展示、数据存储、常见故障问题解决等的操作演示,最大限度地发挥执法记录的效用。

通过此次培训,执法人员掌握了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方法,强化了全过程记录的证据意识和执法过程规范意识,是运管处推行执法过程全记录工作迈出的第一步。

(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