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绿化抢修人员忙在防汛抢险第一线
2017-06-14 17:17

自6月9日开始,持续降雨给老城区绿化、市政基础设施和道路安全带来巨大压力,市住建局市政、绿化抢修人员始终忙碌在防汛抢险的第一线。

6月13日晚,抢修工作人员在整整一天的城区巡查、及时排除积水等工作后,又了解到持续的强降雨导致市府大院内出现了树木折断、倒伏等情况,工作人员连夜赶到现场冒雨清理倾斜柏树,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城区的另一端,新电路路灯C20处发生山体塌方,山体石块滚落占据道路,影响人行车辆通行。接到警情后,工作人员对塌方山体及路面开展维护工作并增设临时性醒目警示标志,提醒夜间来往人行车辆慢行。

6月14日清晨,绿化、市政工作人员对市府大院中部分树木进行支撑拉绳扶正,对新植树木进行了加固支撑,降低暴雨出现险情的几率。随后,工作人员又对新电路塌方处展开落石、泥渣清理工作,及时恢复道路畅通,消除隐患。

(通讯员 王舒)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