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最美办税人”评选 展示诚信纳税形象
2017-06-15 14:03

为了展示纳税人诚信纳税、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强化纳税人依法纳税意识,自4月以来,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激励诚信办税、推进税法遵从”为主题的建德市“最美办税人”评选活动。

经过各税源管理单位推荐及参评资格初审,产生20名办税人员进入公众投票环节。之后,通过“建德国税”“建德财税”“今日建德”三个徽信公众号公开投票。日前,主办单位已经评选出10名建德市“最美办税人”。获选的10名“最美办税人”均为长期从事企业涉税业务的典型代表,具有业务的专业性和广泛的代表性和。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办税人员的积极响应,深化了税收宣传工作,融洽了征纳之间良好的关系,有效地传播了敬业爱岗、诚信纳税理念,取得了广泛的社会效应。

(通讯员 叶穂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