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三查四问找短板 建功立德“我承诺”
2017-06-15 16:33

  “与老团干们相比,我的工作经验不足,认真负责的态度欠缺。”“我工作满足于完成任务,勇争一流的激情不足。”“综合业务水平不够,大局至上的意识不强。”6月15日上午,在团市委的“建功立德”大讨论上,机关干部们都以“三查四问”直面问题找短板,建功立德“我承诺”。

  会议首先学习了“建功立德”相关文件精神,而后围绕“三查四问我承诺”开展一场自身短板的剖析会,并对“建什么功,立什么德”作承诺、作讨论。每位同志进行了5分钟左右的大讨论发言,会上,团干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有的从自身工作进行了剖析,有的从单位整体的短板进行了分析,工作主动性不强,创新意识不够,缺乏干事创业的精神,存在一知半解情况等一系列问题和短板毫无保留的被挖掘出来。

  全体机关干部承诺以问题为导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三查四问中的不足、差距、短板实时鞭策自己,以先忧后乐见贤思齐的情怀,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激情,大局至上服务中心的意识,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韧劲投入到工作中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出一份力量。

(通讯员 陈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