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组织参观双童革命烈士纪念碑
2017-06-15 17:22

青峰矗立敬英烈 旅商肃然慰雄魂

6月15日,市旅游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双童革命烈士纪念碑,同志们以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长眠在地下的革命英烈深鞠躬并献上花圈,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我们的思念与激奋之情。

兰水悠悠寄哀思,古镇默默悼英灵。站在纪念碑前听龚鑫局长讲述革命烈士事迹,听导游介绍尘封的硝烟岁月,大家心潮起伏、思绪万千。历史不会忘记,中国革命的胜利丰碑是无数先烈用热血和头颅铸就的。

活动期间,龚鑫局长号召大家将对烈士的敬仰之情化为投身当前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促进外经外贸提量提质,实现商贸三产逐步繁荣,开拓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在建德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大潮中,尽现我们旅商人的风采。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双童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大公无私、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以实际行动告慰不朽的英灵。

(通讯员 高立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