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商旅发展之功 立勤善清廉之德
2017-06-16 14:57

6月15日下午,市旅游商务局借党员固定活动日之机,组织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大讨论活动结合月工作例会及“三查四问我承诺”自我剖析表,对照工作目标,围绕“建什么功,立什么德”,进行分析、总结、提炼。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各科室负责人带领自己的团队上下同欲、戮力同心,咬紧目标,步步为营。面对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大家对工作进行“回头看”,直面问题,自我剖析,畅所欲言。

该局局长在听了大家的讨论发言后,对局里现有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并提出了四点的要求:一是要围绕目标,着力数字过半;二是要围绕重点难点,着力主体担当;三是要围绕发展瓶颈,着力创新突破;四是围绕“建功立德”,着力能力提升。希望全局干部职工牢记肩上的责任和人民的重托,让旅游和商务更加相铺相成,互补合作,全面提升旅商“排头兵”战斗力。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还学习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党费收缴工作的相关文件。

(通讯员 高立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