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社局:三查四问找短板 亮明承诺鼓干劲
2017-06-18 18:29

6月15日,市人力社保局各党支部(总支)开展了“建功立德”大讨论,119名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三查四问我承诺”这个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认真查摆不足、直面问题短板,形成书面材料、制定整改措施。

一场大讨论下来,大家都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亮了出来,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晒出了自己的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照“三查四问”中的要求,时刻鞭策自己,把标杆拉起来、干劲鼓起来,以奋发有为、争创一流、铁的纪律、铁的素质、铁的要求全身心的投入到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技能培训、劳动关系等中心工作中去,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推行“2211”式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用自己一流的状态、一流的业绩来诠释“建功立德”的真正内涵。

(市人社局 胡庆华)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