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7-06-19 17:02

今年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6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团员及青年志愿者在客运中心开展以“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为主题的2017年杭州市交通运输行业节能宣传活动。

青年同志积极投入到宣传活动中,向来往乘客、出租客运司机、场站工作人员发放“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倡议书、运政环保宣传袋等宣传材料,并通过电子显示屏、横幅等宣传绿色环保理念。节约能源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势在必行。

此次活动展现了运管青年积极有为、向善向美的良好精神面貌,旨在让节能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全市节能减排工作贡献力量。今后运管部门也将继续组织志愿活动,充分发挥运管青年蓬勃朝气。

(通讯员 唐祥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