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开展学党史庆“七一”“建功立德”大讨论
2017-06-19 22:50

日前,市纪委、监委开展学党史庆“七一”“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

市纪委、监委宣教室主任章菊芳表示,“建功立德”大讨论就是要敢于发现不足,正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对照自身品行查不足、对照先进典型查差距、对照单位要求查短板。“中纪委年初拍摄《打铁还需自身硬》,就是为纪检干部查摆了短板,我们要努力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担当有为,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纪检干部。”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姜一文说,“建功立德”要从自身做起,强化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理念,在科室内部做到分工不分家,科室与科室之间做到协作配合,尊重领导,团结同事,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已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常补自身短板,做到勤学勤问勤思,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李玲是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的一名干部,她认为,为党和人民的利益,敢于牺牲、舍己为人是“建功立德”,为建德的经济发展、人民谋福而默默奉献也是“建功立德”。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干好主责主业,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也是“建功立德”。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通讯员 王一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