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建德市绿色建筑专项规划》宣贯会
2017-06-20 16:08

为切实推进建筑工业化、建筑节能化工作,促进我市绿色建筑发展。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建德市绿色建筑专项规划》宣贯会,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高铁新区管委会、建德经济开发区、城投公司、资投公司、三个街道相关人员及我市部门设计、施工企业单位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宣贯会有幸邀请到浙江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行业协会、省建设科技推广中心、浙江联泰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三名专家为大家授课,对新型建筑工业化技术体系、绿色建筑专项规划政策及实施落地、绿色建筑发展趋势和新标准等内容作了专题讲解。本次宣贯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围绕绿色建筑的基本知识、相关政策、设计标准、发展趋势等内容,切实加强《建德市绿色建筑专项规划》相关内容宣贯,加大政策宣传解读,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养,切实推进我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

(通讯员 卢俊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