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组织危险品运输从业资格培训换证工作
2017-06-20 16:14

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及上级工作要求,当前持有危化品运输从业资格证的人员,须经相应培训、考试合格后,换发加注“剧毒化学品运输”和“爆炸品运输”类别的从业资格证,方可从事剧毒化学品和爆炸品道路运输工作。

此次培训共涉及我市及周边县市富阳、桐庐、淳安、临安的危险品相关企业,约245名从事剧毒化学品、爆炸品道路运输的从业人员(含驾驶员、押运员、装卸管理员),为方便广大从业人员,市运管处在建德集中启动了剧毒化学品、爆炸品运输从业资格证培训换证工作,从6月5日至9日开设一期爆炸品培训班,6月12日至23日开设二期剧毒化学品培训班,换证加注理论考试实行电脑无纸化考试。

此次培训换证整体工作将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换发工作将于7月1日前全部结束。自7月1日起,未取得剧毒化学品、爆炸品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从业人员,严禁从事剧毒化学品、爆炸品的道路运输。

(通讯员 徐刚)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