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爱卫办召开卫生乡镇(街道)创建、台帐收集业务培训会议
2017-06-20 17:35

6月20日,市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卫生乡镇台账资料整理培训会。更楼街道、梅城镇、寿昌镇等10个乡镇(街道)创建分管领导及负责创建台帐收集整理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级创卫指导组专业人员对照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促进与教育、镇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重点场所与饮用水卫生、疾病预防控制、社区单位卫生、行政村卫生等九大块指标内容,详细讲解创卫台账收集整理和现场检查要点。通过一天的培训,与会人员对卫生乡镇创建标准有了更深入详细的理解,增强了创卫台账收集的能力。

下一步,市创卫指导组将充分运用好本次培训取得的成果,继续加强对全市各创建乡镇(街道)的指导,确保卫生乡镇创建行动有序推进。

(通讯员 刘燕青)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