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农村淘宝优秀合伙人培训班开班
2017-06-27 17:48

近日,由建德市旅游商务局主办的建德市农村淘宝优秀合伙人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25名优秀合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体验式+实地游学的形式,旨在培养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体验式拓展培训不仅增进了合伙人之间的了解,而且通过团队任务还可以增进彼此的沟通融合从而激发合伙人们抱团发展的效应。培训还邀请了来自外省的优秀讲师进行了授课,通过课程介绍了农村淘宝服务保障体系与案例分析以及农村淘宝服务品质提升路径的讨论来提升合伙人们各方面的技能,不仅是对服务站日常运营和推广的技巧,还能促使合伙人们对于今后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谋划。通过实地考察走访,学习优秀县市村点典范,找短板寻差距,取长补短以此提升合伙人的创新能力,增强创业信心,更有助于建德农村淘宝长远发展。(通讯员 陈致钰)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