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建德市电子商务培训—电商运营培训顺利开班
2017-06-28 09:28

6月17日,由市旅游商务局主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建德市电子商务培训—电商运营培训“谋局 思变 践行”顺利开班,建德首席电商官、电商店铺掌柜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提高学员的经营能力以及店铺的竞争力有很大的帮助。培训邀请了经验丰富的授课讲师叶振东、麻凯、叶元挺等作了专项内容讲解与经营分享。讲师们结合自身运营心得联系当前电商实际运营环境,运用大量详实的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分享了店铺系统化运营思维、店铺突围策略,传授了淘宝客及达人营销的途径和方法,强调了未来电商运营的品牌化和内容化。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记录并主动提问,积极与讲师讨论互动,表现了极高的学习积极性和求知欲望。

在此次培训课程中,各学员表示受益匪浅,课后会对此次课程中所学到的知识进行实践和摸索。相信凭着大家强烈的求知欲、十足的干劲和聪明的才智,建德电商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通讯员 王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