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召开新进青年“建功立德”座谈会
2017-06-29 14:40

6月28日,市运管处召集近三年来入职的16名年青同志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围绕如何“建功立德”,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讨论对“建功立德”的理解,剖析自身短板,为今后工作出谋划策。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年青同志心声、思想的碰撞和沟通,收集到了可以促进今后运管工作开展的宝贵众多意见,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肯定。

会上,运管处长吕建清提了六点要求,以勉励各位年轻同志:一是业务要“精”。加强政策法规等业务知识的学习,熟练掌握自己的看家本领;二是工作要“勤”。积极发挥“苦干”、“实干”、“巧干”精神,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提升工作效率。三是服务要“上”。把握形势,提高敏感性,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四是业绩要“显”。运管工作不缺素材,关键要学会挖掘和提炼,加强宣传,更好的把工作业绩通过宣传报道展现出来。五是纪律要“把”。不论是工作纪律,还是党规党纪,都要把好关,守好防线,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六是自信要“树”。切忌骄傲自满,应该在有信心的基础上,努力争先创优,成为行业标兵,争当交通铁军。

(通讯员 陈平 王东鸿)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