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政部门加强对临水临崖路段的安全巡查
2017-06-30 09:48

随着汛期的到来,连续不断的强降雨造成了我市部分山区公路及临水临崖路段发生塌方、水毁,危及行车的安全畅通。

为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及时处置各类险情,市路政大队安排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并加强对临水临崖路段的安全巡查,对于部分护栏板缺失路段,进行及时修复。同时为保障巡查过程中不漏掉潜在险情,路政大队执法人员在部分重点路段采取徒步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通车。

在部分临水路段,因近日连续强降雨,河流水位暴涨,威胁路基的稳固安全。路政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县道溪大线、大长线等路段均有塌方、水毁情况,立即采取措施,连夜对塌方路段进行双向交通封闭,并联系道路养护人员进行清理、加固作业,迅速恢复通车。

汛期期间,市路政大队仍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戒,打好汛期保畅攻坚战。

(通讯员 徐银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