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在市“安康杯”知识竞赛中获得第二名
2017-06-30 16:52

6月27日下午,由市安委办主办,市安监局承办,市旅商局、住建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协办的建德市“安康杯”知识竞赛暨《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实施一周年宣贯活动,在市工业技术学校展开。共有8支队伍24名选手参与比赛,市旅商局代表队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活动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涵盖了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应急救援、职业安全健康管理等多个方面内容,全方位考查参赛队员们的安全生产知识,选手们激烈角逐,比赛精彩纷呈。市旅商局代表队的王楚、方娟、胡思琦三名选手体现出了较高的竞赛水平和深厚的知识储备,在答题过程中思路清晰、配合默契,以满分的成绩拿下必答环节。由于抢答环节表现不乐观,抢不到机会答题,面对总成绩大幅落后其他队伍的情况,三名选手充满自信、勇于挑战,在风险题环节大胆选择高难度、高分值题目,最终以实力扭转落后局面,从8支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7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本次“安康杯”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通过竞赛宣贯活动,不仅在市旅商局普及了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业务能力,同时营造出人人学安全、个个讲安全、事事要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指导旅游商务工作开展。

(通讯员 方鹏 王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