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宣传省党代会精神主题活动
2017-06-30 22:00

6月30日下午,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由市文联主办的书写省党代会精神主题活动走进寿昌桂花村。

活动现场,来自市书法协会的三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统筹推进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建设”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内容展开创作。

本次书写省党代会精神主题活动主要通过书法创作的文艺形式,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的宣传活动。接下来,书写活动还将在新安江街道新蓬村、梅城镇滨江村、乾潭镇幸福村、大同镇劳动村陆续开展。书写作品也将派送至全市16个乡镇的村文化礼堂,预计将派送书画作品近两百幅。

据悉,29日下午,我市首场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暨“两学一做”主题报告会在新安江街道举行,拉开了我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序幕。

此外,为深化“两学一做”,丰富“新安夜学“学习内容。30日晚,全市29个市级机关在市文化中心集中观看现代历史婺剧“双童烈士”。

接下来,我市第十四次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将根据市委宣传部要求,广泛发动全市各类文艺工作,组建“文艺轻骑兵”,除了以书法创作形式进行宣讲,还将利用农村文化礼堂、百姓纳凉等基层宣传文化阵地,通过三句半、快板、小品、婺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