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部署“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
2017-07-02 21:53

6月30日下午,我市妇联系统召开“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结合行业特色、岗位特点展开大讨论,为在“谋求跨越赶超、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征程中凝聚巾帼力量。

会议指出,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要准确定位,凝聚共识,这是妇女组织的政治责任、是妇女群众的迫切期待,更是推进妇联工作的精神支撑。要着重做好“八个一”,即召开一次部署会、组织一次大讨论、开展一场岗位练兵活动、开展一轮家风家训宣传活动、打造一批庭院文化示范点、征集一批“我身边的巾帼铁军”微故事、开展一轮优秀女性宣讲活动、宣传一批巾帼先进典型。

会议还邀请了市德文化讲师团成员为大家做“女德文化传承与发展”的讲座。(见习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