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带队跨境电商企业赴深圳进行招商合作洽谈
2017-07-03 17:14

6月29日,由市旅商局联合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管委会,率领我市跨境电商协会及5家外贸电商企业,赴深圳开展跨境电商招商对接活动,进行深入的业务合作和招商洽谈。

深圳是全国跨境电商开展最早的地区,也是全国跨境电商龙头企业聚集地。为加快推进我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市旅商局前期已与深圳多家公司进行合作联系,其中,深圳市德瓴科技有限公司已多次来访建德考察我市企业,深圳麦伦科技有限公司已与我市部分企业进行业务合作。

深圳市德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处于快速成长期的跨境电子商务公司,是国内目前发展最迅速的跨境电子商务公司之一。公司是一支朝气蓬勃、高效执行的队伍,公司的创立者以及初期员工大多数毕业于中国和美国的一流高校。2015年公司获得亚马逊全球最高奖项。在深圳市德瓴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考察团与钮涛总经理等企业高层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产业布局和今后发展思路,就我市生产企业与德瓴公司运营电商合作,交换双方在投资合作方式、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旅商局局长表示旅商局和园区将扎实做好服务对接工作,支持新公司在建德跨境园落地和运营启动。

随后,招商考察团还拜访了星河控股集团、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傲基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等深圳知名跨境电商龙头企业,考察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开拓视野,并推介建德市的投资环境、交通及资源优势、历史和文化特色等,表达了对深圳市企业家来建德投资的真诚期盼。随行企业还与分行业与深圳企业进行了业务合作洽谈,部分企业已初步打造合作意向。双方就电商产业链等合作事宜达成了广泛共识,具体合作事宜将进一步跟进。

此次招商合作洽谈,对推进我市外贸生产企业对接全国跨境电商运营龙头企业,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招商落地和深入运营合作后,将有效提升我市跨境电商产业整体运营能力和迅速推进我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

(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