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因洪水中断近270个小时的富春江船闸4日恢复通航
2017-07-04 16:52

7月4日中午12时许,记者从建德海事部门了解到,因罕见洪水暂停运行近270个小时的富春江船闸,目前已逐步恢复通航,滞留建德航区的100余艘重船有望在未来2天内全部过闸。

本次富春江船闸关闭,主要是受第二轮梅雨带影响,虽然日前天气转好,但由于船闸上游引航道堆积了大量漂浮物,富春江船闸仍不具备安全通航条件,致使100余艘500吨级重船只能滞留建德航区。

7月3日中午,建德海事部门组织上游一艘较大型工程船舶,前往富春江船闸帮助清理漂浮物,经过各方准备,船舶过闸通道目前已基本疏通。4日12时30分许,首批7艘重船已顺利过闸。目前,建德海事部门正指导船闸运营公司上游调度中心进行科学、有序、最大化地组织过闸船舶,大批滞航候闸船舶已分批次进入三都锚泊区,有望在未来2天内全部顺利通过。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范益黔 蔡光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