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争当铁军先锋 争做旅商模范
2017-07-05 10:24

7月3日晚,市旅游商务局开展“新安夜学”活动,该局党委书记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党课,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避免“走过场”,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目的。

该局党委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总遵循,要认真践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要求;要深刻认识习总书记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理解讲话的时代背景、鲜明主题、科学体系,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时,从意义、目标、内容、“四个合格”、查找分析问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7个方面,进行分析阐述,提出学习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了“两学一做”主旨和内涵,常学常新,并将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争当铁军先锋、争做旅商模范,把理论化为行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来有效促进该局任务的完成。

(通讯员 高立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