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来了“小干部”
2017-07-05 14:31

“航空小镇有丰富的产业基础和自然资源,具有差异化发展的先天优势。”“现在有很多新媒体比如H5、微视频等等,在互联网上传播很快,能够获得青年关注。”在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会议室内,来自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建德籍返乡大学生,来了一场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头脑风暴,积极为航空小镇建设献计献策。

7月初,8名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这次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飞机,对这里的一切充满好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方学亮高兴地说道。“园区内整体规划及绿化布局,都比较新颖、实用。”这是宁波大红鹰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大二学生张潇允对航空小镇“第一印象”。“小干部”们十分珍惜这次锻炼机会,尽管天气多变,但都能按时到岗到位。

就读于浙江师范大学的大二学生刘梦霞,学的是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制作微博、微信十分拿手,她发挥所长专心投入到“建德航空小镇”官方微信的选题、发布工作,一条由她参与编发的《七月,遇见航空小镇》的推文,半天阅读量达700+。来自上海华谊兄弟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江前航,打算利用自身优势,录制航空小镇视频,展示航空小镇风采。

每周五,大学生们都会聚集在一起召开交流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周计划,各项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从构思活动到制作策划方案,从活动开展到结束,每个环节大学生都全程参与其中。

据悉,在为期两个月的“挂职”锻炼中,大学生们将陆续被分配到各个科室,从事具体业务工作,在实践中获得专业知识、表达想法见解、提高协作能力,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