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税地税联合举办“六项减税政策”专题业务辅导会
2017-07-06 10:28

为加快推进国务院出台六项减税政策的落实,近日,建德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新安江片大企业财务负责人和办税人员开展“六项减税政策”的专题业务辅导会。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简并增值税税率、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扩大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小型微利企业范围、推广实施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政策等六项减税政策及税收征管及服务、杭州电子税务局推广使用操作,并由国税局、地税局分别派出业务骨干对减税政策等业务进行讲解。讲解人结合案例具体剖析政策亮点、要点、难点,阐明政策执行后纳税申报时的具体做法、注意事项等内容。

通过培训,使纳税人对“六项减免政策”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确保纳税人全面掌握新的政策规定,快速适应新政策带来的变化,同时向纳税人宣传杭州电子税务局的功能及办税的便利性,通过辅导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税,实现线上线下服务的互䃼互促,给纳税人提供最大的办税便利。

(通讯员 叶穗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