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17-07-06 14:19

7月5日晚,市司法局借助“新安夜学”平台,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陶为民老师为全局25名机关干部宣讲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在宣讲会上,陶为民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八战略”开篇,深入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他认为,“八八战略”指明了我省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两个高水平”、“六个浙江”确立了奋斗目标,“四个强省”规划了发展路径。在解读中,他根据建德发展实际,指出建德在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方面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结合司法行政职能,指出司法局干部在 “平安浙江”、“文化浙江”建设中的重要使命和努力方向。

在宣讲会的最后,陶老师强调:我们大家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高水平谱写浙江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