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小镇留守儿童夏令营正式启动
2017-07-06 15:01

7月6日下午,在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小镇客厅的会议室内,来自寿昌镇的20名留守儿童欢聚一堂,参加超级小铁人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启动仪式。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暑期夏令营,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在宁波工作的妈妈,她可高兴了。”来自童家小学五年级(1)班的杨炀在领取背包、水壶等运动装备后兴奋的说道。“我们平时都住在山里,孙子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真的很谢谢你们。”陪同前来的奶奶杨玉兰笑得合不拢嘴。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着重讲解了活动须知和注意事项,孩子们通过放飞手中五颜六色的纸飞机,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此次活动由建德市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寿昌镇妇联、镇团委、女知联寿昌分会、航空小镇党建联盟等单位共同发起,是“七月党建红”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全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力度,帮助孩子们开阔视野,并为航空小镇旅游发展集聚人气。

据悉,超级小铁人暑期夏令营是新浪浙江、网易浙江、运动荟的精品活动,现已是第三季,本季活动共招募230人,分6期进行,其中第二期(7月16日-21日)特别邀请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组队参加。在6天5夜的夏令营活动中,留守儿童将前往杭州市滨江区、富阳区等地,开展游泳训练、水上闯关、攀岩、射箭等素质拓展训练,到良渚文化村、莫干山森林公园体验团队建设的独特魅力。

(通讯员:童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