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
2017-07-07 15:11

在各单位自查剖析的基础上,6月26日晚,市住建局召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会议,进行“建功立德”大讨论。围绕“建什么功、立什么德”主题,与会人员既从个人角度出发,又从科室、单位、分管负责人角度出发,进行了深入讨论。

作为与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密切相关的重要职能部门,市住建局的 “建功立德”讨论重点突出在“担当、服务、作为”上。规划处主任认为,“建功立德”就是要以 “五心服务”为载体,完善相关服务制度和工作举措,坚持业务工作精益求精,坚持主动进村入企开展“三问”服务调研,确保工作做细、做精、做成。该局审批科科长表示:“建功立德”就是要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打造住建一流的审批服务软环境而努力,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把审批流程再造、程序再优化。同时着重做好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的主动服务,打破常规,创新思维,做好审批服务保障。总规划师邵炯认为:“建功立德”就是以德为规范,多做利民之事。要有实事求是、谋事干事的踏实劲,要服务好群众,于细微处见担当;要有大局意识,多干实事显作为。要在工作中彰显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住建铁军精神,结合“美丽城区”建设和综合整治工作,真正在“谋求跨越赶超,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征程中发挥力量。该局党委副书记表示, “建功立德”主要是修身立德和搞清“做人与做事”的关系。要认真践行“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这句诺言,一是做到自身硬,二是要带好队。三是高标准。四是求创新。最后,周献锦局长对讨论的内容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是修炼内功,激发动力的一项创新举措,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精神支柱。承诺要体现在工作当中,要提高标杆,工作中做到求严、求精、求高、求优、求好;要行动至上,走在前,抢先机;要注重效果,善做善成,抓出成效。

(通讯员 章利平)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