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举办“网络达人、网络新媒体走进服务中心”活动
2017-07-13 16:48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邀请建德市网信办代表,建德发布、今日建德、建德广电、建德微生活、享受建德、建德生活汇、建德Best、建德车之家、寻味建德、建德吧等各网络新媒体负责人及寒蝉任凄切、树人、小马哥、小石头等论坛网友到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体验工作,把脉“最多跑一次”。

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7月,内有社保中心、就业处、人才市场、市人社局养老保险科、市民卡中心5家单位(科室)。在听取中心相关工作汇报后,各网络达人零距离体验了社保、就业、人才、市民卡等各窗口岗位。网络达人对中心推出的综合窗口、与地税互派人员联合办公、快递跑业务、容缺受理业务表示高度赞扬,认为中心在硬件、软件及服务理念上有质的跃升。同时,他们也指出,人社局需在政策及服务宣传上更下功夫,以轻松化、通俗化的方式让群众更容易接受宣传,打破部门及群众间的信息隔膜,从源头上消解误会,减少矛盾。

(通讯员 赖冬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