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财政局来我市征求人大议案办理工作意见
2017-07-13 16:57

7月13日上午,杭州市财政局经建处副处长俞丽瑛等一行人,在建德市人大代表工委副主任汪建勋,建德市财政局预算局、经建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钦堂乡,就吴康孟等4名人大代表在杭州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联名提出的《关于加大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资金扶持力度建议》的办理情况征求意见。

建德市地质环境条件复杂,易发区面积占行政区域面积的92.34%,是全省52个地质灾害重点防治地区之一。目前杭州市范围内已知的地质灾害点403处中建德有96处,建德市地质灾害防治形势严峻。在见面沟通过程中,与会人员围绕建德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现状、下一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点及财政补助资金的投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俞丽瑛表示,根据浙江省政府“除险安居”三年行动要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已列入2017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十大实事之一。下一步建德市应根据地质灾害分级治理的相关要求,汇总列明区域内所有地质灾害点的情况。杭州市财政局会充分考虑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统筹资金,对接杭州市国土局,根据建德市地质灾害易发区的实际情况,在可能的范围内给予政策倾斜,安排补助资金。

(通讯员 朱静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