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以案说纪 警钟长鸣
2017-07-17 10:08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育,7月15日,市旅游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特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上廉政党课,认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季组长从违规公款吃喝接收宴请、违规收受礼金礼卡、违规操办婚丧喜宴三个方面,以案例和条例解读的形式,剖析案件发生暴露出的问题,提出如何防止类似案件再次发生的对策,并对市旅游商务局党员干部有可能涉及的问题进行着重强调。他提出要加强制度建设、落实报备制度,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通过日积月累的学习,达到入脑入心、警钟长鸣的效果。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铁军排头兵。

会后,分管领导再次强调会风会纪以及工作纪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以律己、克己奉公,把此次廉政党课的内容好好吸收、消化。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严谨的态度、更廉洁的作风履职行事。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