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2017-07-18 09:31

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程,提高窗口工作人员“2211”服务标准,优化五星级服务水平,近日,审管办住建窗口邀请浙江大学特聘教授、杭州商会礼仪指导顾问李丽芬老师,利用节假日为窗口工作人员开展窗口服务礼仪培训。

在教学中,老师重点从规范着装、仪表仪容、肢体语言及文明用语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根据工作中的情景,进行模拟实景演示和场景互动,指导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形态语言,高质高效服务办事群众。

这次培训内容贴近岗位实际,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的职业修养,全面提高住建窗口的服务水平,有助于树立个人和窗口整体的良好形象。同时,住建窗口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人员服务规范,加强工作人员考核管理,高标准执行“2211”服务标准,打造办事者满意的服务平台。

(通讯员 汪靖)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