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建设反邪教新媒体矩阵
2017-07-18 16:35

7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了反邪教新媒体矩阵建设工作动员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防范办等30余个部门、乡镇(街道)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委防范办部署了建德市反邪教新媒体矩阵建设试点和“杭州反邪”微信公众号试运行工作,通过建设网站专栏、开设微信公众号和政务微博等形式,广泛利用新媒体面向全市干部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同时各单位就新媒体矩阵建设如何与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有机结合进行交流座谈。

会议强调,创新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抓住新媒体快速发展的有利契机,运用“互联网+”思维,努力打造反邪教网络宣传阵地,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的危害,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共筑风清气朗的社会环境。(通讯员:陈钢)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