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火热七月,将安全与关爱送给工地“小候鸟”
2017-07-19 16:54

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的“家”是一个又一个的临时板房,一到暑假,工地就成了他们的“根据地”,父母在工地干活,他们在临时工棚内玩耍、学习,有着和普通孩子不太一样的童年。为了提高工地留守儿童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市住建局团委联合新安社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关爱工地留守儿童”暑期志愿活动。

通过前期精心筹备,市住建局团委联合新安社区组织了绿城香樟园工地上的2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活动。活动中,邀请了专业人士为小朋友们讲解夏季安全知识,并组织小朋友们集中前往府西社区消防基地参观,提升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知识;邀请了专业的美术老师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德文化”绘画课,宣传德文化,丰富小朋友暑期生活。同时,还组织工地小朋友观看了红色电影,并为小朋友们进行暑期作业辅导,将安全与关爱送给工地“小候鸟”。

(通讯员 金玲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