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旅游规划建设资金因素法补助对象确定
2017-07-21 11:21

根据杭旅委《关于申报2017年度杭州市现代服务业专项(市旅委)旅游规划建设资金因素法补助方案的通知》,建德旅游商务局规划科积极组织各项目申报,择优初选了10个项目,包括乡村旅游类7个、景区提升类1个、旅游配套设施类2个,最终为我市争取到268万元专项补助资金。为更好地了解项目情况,规划科前往各个项目现场检查了申报项目的建设进度、年度投资和已完成投资、财务付款情况等。

根据《建德市风景旅游发展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划科于7月20日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邀请了市人大、市政协、市农办、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与旅商局组成评审会专家组。项目汇报人一一介绍了项目的情况和预期前景,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并对项目内容等提出问题,了解详细情况,对各项目一一打分,最终确定各项目评分排名并将对前6位进行补助。

(通讯员 王志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