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政及时清除障碍物 消除隐患保畅通
2017-07-24 17:14

7月21日14时,市路政大队接到群众举报,320国道大店口路段路面上有许多障碍物,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治超中队路政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发现320国道大店口段至航头五公里范围,公路行车道中间横七竖八地“躺着”十几个麻布袋,高速行驶的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

路政员当即分为两组,一组人员将麻布袋移到路肩上,并安排清运,另一组人查找肇事货车。在距离涉事路段2公里处,路政员发现了这辆满载麻布袋“摇摇欲坠”的富阳籍货车。经调查,该车是从龙游装毛竹叶运到富阳去。因捆绑绳子松动,掉落15个麻布袋。

路政员们协助司机林某对车辆货物重新进行捆绑、加固,司机对此表示感谢。重新上路时,路政员嘱咐司机时刻关注货车运行情况,避免再次掉落。

(通讯员 邹宗成 刘梦蝶)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